Monday, May 17, 2010

Miumao 人生中第一篇Blog之自猫介绍!

可能最近被太多野困扰着,没有办法下唯有将自己既情绪喧泄系哩度.
其实都吾可以讲系喧泄geh,哩度都系一个可以令我好好
语言同相片来表达我的角落.

2010年,一个好既新开始,一个我揾到人生乐趣的年头--摄影。依家我除了室内设计古筝和钢琴,"摄影"经已成功入围成为我人生其一乐趣.

我热爱nikky,热爱的程度可以同我爱我啊猫来相比.
系,我系多情,但系多情无罪.. 我爱啊猫但我都爱nikky.. 我放弃吾到任何一方! 你知吗,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同 old mcdonald had a farm 其实都系...英文歌.(注:nikky系我相机)

古语有云:机不离手
番系有机会出去我都会将nikky带系身边. 当然,猫猫无时无刻都会躲系我bag里边.

mm,我自认语言表达能力有限,以后就通过我
相来了解我啦. 我吾写咁事关我真系好忙,看我要翻我岗位忙咗.

我极度需要
吸番...空气来舒解下.

stay tune for the next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