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Dreamz Bakery, Kota Damansara

今朝出门时经过家前roundabout,眼厉的老牛spot到一只小狗看似被幢而倒在路边呻吟。平时我这怕狗狗的猫,看了眼泪都快飙了出来。叫老牛倒回家拿了些水给它喝,然后一直再找个么么spca号码,call又call不到,无边,唯有leave message。对不起我真系太怕狗狗,不然我一定抱翻家。我同老牛唯有在路边看那个好心人帮忙下。



大概半粒钟,有对indian夫妇行埋来,照顾它,然后把它带走。我同老牛才离去。狗狗,你太好命了,有对好心夫妇救你一命。过后我想上回刚post在spca fb里的info,想通知这狗狗已被好人救走,那知道几个爱狗的无知妇孺诅咒我干嘛不把它带去看兽医,哎好心难做,如果我克服得了自己,我何尝不想?

好啦,继续我们的找吃地点- Dreamz Bakery,Kota Damansara.
入口出,店在二楼。



哇,原来很都报章都访问过了哟!

还蛮多蛋糕甜品。




这全都是milicrepe种类。

蛋糕介绍~

好想都叫来吃!

怀旧corner


我点的,棋子蛋糕和巧克力蛋糕,加点chocolate drizzle。

哈~老牛potter



Hot Chocolate

brown sugar 和桌子号码

老牛必喝 - latte


哦,还不便宜哦。

猫姐,距离结婚还有五个月,身材还可以在吃。
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service 态度,太差劲了!如果我回去是为了蛋糕,决不为了态度!

晚餐猫姐下厨,aglio olio spaghetti 和 mushroom soup。大家投诉不够吃~

No comments: